雨萧不是潇

头像是我的好爹咪给的!都去关注茶爹呃啊啊啊啊啊
-
间歇性炒冷饭博主

【羽神】世界上98%的BOB不知道的笨蛋爱情故事!

入坑几年了,割粗糙腿肉来交个党费( •̣̣̣̣̣̥́௰•̣̣̣̣̣̥̀ )

简体⚠️ooc⚠️私设也许⚠️胡写一气⚠️ 

 

-感谢山茶老师 @山茶 和我家宝宝 @耳可出二小 被我疯狂打扰没有揍我,这么忙还耐心地看俺的垃圾文章呜呜呜!虽然最后还是俺自己不要脸取了名字辣(´・ω・)(x)



 

 

我忍不住地去想,也许我从未失去过你。

 

———————————————————

垃圾桶里新添了一个破碎的马克杯。断痕整齐,沾染上的点点血迹揭示了主人拾起碎片时慌了手脚的模样。

 

阿神愣愣地看着垃圾桶。

 

心中莫名的情感带着些难以言说的苦涩蔓延开来。b站新发布的视频标题狠狠刺痛了他的眼睛:

 

【99%的人不知道的Minecraft秘密! 【幸运方块】+【起床战争】?!大作战! 今天起和羽毛道别啦……】

 

 

 

 

 

“阿神?阿神!”

 

阿神猛地回神。“怎,怎么?”

 

“你要被打死了喔。 (‵▽′)/”

 

屏幕上自己的角色被打下了虚空,YOU DIED的红色字样似在嘲笑他似的盖过了小人死去的画面。

 

“你没事吧?”团团守在出生点,替他挡了个飞过来的箭矢,“我说,和羽毛不是一队你也不能这么不在状态啊~”

 

“诶呦喂啊,刚刚伺服器掉出去辣……( ´•̥̥̥ω•̥̥̥` )”

 

“我还以为你太难过了~”团团指了指对面默契挖幸运方块的羽毛和小光,“我记得你们b站上的粉丝很喜欢发神顶律一类的东西辣。”

 

似有所指。阿神匆匆瞥了一眼对面击退小光后被铁砧砸落深渊的羽毛,强压下心中蹿起的不爽。“我这里还有一二三四五……十五个幸运方块,开完就杀过去吧?”

 

 

才没有难过。

 

不会难过的。

 

 

小光在另一边注意到了他们,捏着女嗓边叫边胡乱挥舞着钻石剑向前冲,“诶呀——这是羽毛近期最后一次一起拍影片了,就让我们赢吧好不好辣~”

 

 

阿神垫方块的动作一顿。

 

 

团团将试图绕后的羽毛从阿神背后拉开,“我说——阿神你要被打死了!!!!!!”

 

“嘿咻!不...不可能的辣!”

 

 

 

“……啊~”小光怨念地切了旁观者视角跑他身边戳来戳去,“这不应该啦!怎么有了羽毛还是打不过阿神啊——”

 

“好啦好啦!所以嘞,今天的最后一场……由我和团团获胜!(*σ´∀`)σ”

 

“可恶啊~”

 

“Alright!那,今天的Episode就到这里咯,我们下期再见!”

 

“拜拜辣~╰(*´︶`*)╯”

 

 

 

 

“那,那个,羽毛?”

 

“什么?”

 

对面回的很快。语音频道里团团和小光早就下了线,只有他和羽毛的头像还在闪烁着荧光。“你还在齁!你……你真要走了吗?”

 

“诶,我知道辣……你舍不得我对不对~”

 

“才不是咧!!!只是,你什么时候回来喔(´・ω・)……”

 

“不知道,也许不回来了齁(*¯ㅿ¯*;)”

 

“……不要说这种话啊!!!”

 

对面沉默了一瞬。

 

 

“总,总之,你等着我就好!”

 

 

 

 

语音频道安静了下来。

 

 

怎么会不难过呢?

 

明明超——级难过的!

 

 

 

 

 

马克杯从桌边滑落,磕到了垃圾桶的边缘,在地板上滚了一圈。这次没有摔坏了。

 

阿神叹了口气。他并不想让自己这么消极度日,只是身边突然少了一个人,连影片和谁一起录都成了每天要思考的一大难题。

 

“小光……?”

 

“求你啦媛媛~”

 

“太谢谢你了筱瑀!”

 

“喔~团团来嘛!!”

 

“谢谢捷克~”

 

“诶,哈记也来了齁!”

 

 

 

“阿神最近很不开心喔。”

 

 

小光编辑着简讯,“我说,你干什么开这种玩笑啦……”

 

“对不起对不起……”小白道歉的手都在抖,对面阿神还在打着哈哈圆场,声音中却已经没了笑意,空洞洞的露出了里面掩藏的情感来。

 

“快说些别的转移他的注意力!”小光的角色向上跳起躲过捷克砍过来的斧头,一转头却对上了闪着附魔光芒的弓箭。“啊~我又死了啦……”

 

“诶~漂亮~”

 

 

漂亮什么?

 

 

“团团!团团揍他啊!”

 

“不行辣!等等、哎!!!我的内裤又掉水里了……”

 

 

喔……原来不是羽毛啊。

 

 

“阿神!阿神!等等RRRRRR阿神别——”

 

“拜拜咯~(  °V°)”

 

“不是,不是……你你你不能这样辣……!”

 

“啊啊啊团团!团团!阿神到你身后了!!!!!”

 

“RRRRRR不要过来哇啊!”

 

 

“阿神没了羽毛更猛了辣RRRR!!!!!!!”

 

“太糟糕了啦!果然只有羽毛才能压制他了!!!”

 

“才没有的事嘞!!!!!(´・ω・)”

 

“神顶律辣!”

 

“快别说了呜呜呜哇!”

 

“哎,没有人联系过羽毛了吗?”

 

“有啦,但是他没有回我……”

 

 

联系?

 

 

“啊……北七喔!!!!!!!”

 

阿神醒悟过来,“我都没有想到这个主意诶——”

 

“什么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快去了辣,不要在这里闪我们嘞!”

 

“闭嘴啦!(´・ω・)”

 

 

 

 

 


 

阿神 10:46

 

-羽毛?

 

-哈喽,呃……

 

-你最近还好吗?

 

 

 

阿神 11:20

 

-羽毛?

 

-看来你不在齁……

 

 

阿神 12:00

 

-就是有点想你,也没什么事嘞

 

 

阿神 12:00

 

(删除了上一条消息)

 

 

阿神 12:15

 

-总、总之,等你回来还要一起拍影片喔!

 

 

 

 

 

 

 

没有任何回复。

 

酸涩感席卷而来,阿神连着做了几个深呼吸,却仍觉胸口闷闷得似是喘不过气。

 

 

他去哪儿了?

 

 

b站和频道下bob们的留言大多带上了希望羽毛早日回来的话语,阿神的鼠标移了又移,放在键盘上的手指也犹豫了一次又一次。他能说什么呢?

 

 

他对他一无所知。

 

 

除去他所熟识的羽毛在Minecraft里的形象,他对于对方的记忆也仅限于对方长什么样、爱吃什么菜、还有不论什么时候都不愿意摘掉口罩的小习惯。当他不再和他一起拍影片,不再和他一起出去玩的时候——

 

就像是从他的生活中彻底抹去了一样。

 

 

羽毛。羽毛。羽毛。

 

羽毛。羽毛。羽毛。

 

 

 

 

“我弄丢他了啦……”

 

 

他的视频在羽毛离开之后就重新由他自己上传了,明明是一件小事却让他觉得两个人的人生轨迹从此再没有交叉的时刻。他从他的生活中淡去,渐渐的便会忘了彼此。“……我只希望他能回来齁……”

 

 

 

 

阿神 03:49

 

-想、

 

-想和你约、

 

-约一下今天的10:30囖

 

 

阿神 04:00

 

-啊真是的!笨蛋羽毛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齁!!!

 

 

 

 

 

外面有人在拖着什么走动。很吵。很烦。

 

阿神裹着被子翻了个身,叹着气把耳朵塞到被子和枕头之间。

 

“哎呦喂啊……大清早的……”

 

 

 

“叩叩。”

 

 

 



 

“哈喽?我是新搬过来的,来问声好——”

 

阿神拉开了门。

 

 

“……”

 

“……”

 

“……?”

 

“(´・ω・)诶唷没想到你真的不穿裤子齁~”

 

 

 

 


 

“警告你喔,老实交代!你怎么搬到我家隔壁了?”

 

“这不是没来得及说嘛——诶唷痛痛!这不是游戏里啦好痛的喔!!!”

 

“白痴喔!!!你消失了这么久又突然出现很吓人的好不好!(#`皿´)”

 

“知道啦知道啦……所以,你说想我是真的吗?”

“(*σ´∀`)σ你在说什么辣。”

“所以是真的了齁~”

 

“……没有啦!你真的很奇怪哎!”

羽毛轻轻笑了起来。

 

“那我们10:30见齁!”

 

“谁要和你见了!……迟到的人是狗狗喔!”

 

 

 

“没有什么别的话想对我说了吗?”

 

“北七哦,一会儿还要一起录影片啊!”

 

欲关上的门被抵住了。羽毛冲他挑起恶劣的笑:“不能说给其他人听的那种了辣~”

 

阿神愣了下,“蛤?你想听什么——”

 

 

他被猛地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笨蛋喔~我也想你了齁。”

 

END.

 


 

小剧场:

 

 

“哈喽大家好~我是阿神!今天,我们要来玩Minecraft!”

 

“大家好我是羽毛呜~”

 

“说起来,我今天早上收到了一条简讯喔,是小光发来的!他说羽毛回来了他就再次失恋了,拒绝和我们一起录这一期的影片……北七喔!!!!他失恋个鬼辣!”

 

“诶唷,我觉得他说的对齁~”

 

“你不要瞎说辣。(´・ω・)”

 

 

小光冷漠地关闭了视频并留言:送你们去结婚了啦,不要再迫害我了!!!

————————————————

落笔于10.27,世界恋爱日 发布于11.2,十三中90岁生日

良辰吉日,请羽神速去结婚!(?)

谢谢阿碱老师的图呜呜呜太好看了太神仙了大家都去康康RRRRR!

评论(51)
热度(112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萧不是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