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萧不是潇

头像是我的好爹咪给的!都去关注茶爹呃啊啊啊啊啊
-
间歇性炒冷饭博主

【all白/萤白】震惊!白哥哥有了男朋友?!

hp pa。快搞成系列了我要(?)前篇戳这里:萤萤白白谈恋爱

 @致逐 逐哥的打赏点文,菜鸡前来献丑了

 

 

 

霍格沃茨,一段校史:记一次聚众斗殴的始末。

 

 

 

 

 

 

 

 

 

 

 

 

 

 

 

 

 

 

“哥哥!”

 

 

甜瓜看上去泪都要下来了,十六在旁边抱臂臭着脸哼哼。老白坐在他们对面如坐针毡,屁股不安地在凳子上挪动,重心一会儿左移一会儿右移。语言组织半天,他艰难地咽下一口口水:“……什么事啊弟弟。”

 

 

“你不知道???”甜瓜嘴角撇得更低了,委屈几乎具象化,“哥哥,你说都不说一声就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滚呐!什么叫我离开了你们?别说的好像……我还健在啊!”老白眉毛一竖,手掌啪地拍桌,“不就是那天喝热牛奶弄脏了你的论文吗!”

 

 

“啊?”

 

 

甜瓜更激动了,“原来是哥哥你吗??我还以为谁在公共休息室搞起来然……狗十六你掐我干什么?”

 

十六冷笑:“我觉得你说得对。”

 

 

 

甜瓜摩拳擦掌准备和十六大干一架,被图书管理员按头强行熄了念想。

 

 

 

 

 

 

 

“啊~白哥哥!!”

 

 

甜瓜仍不死心,坐在宿舍床边高声哀嚎,“你就告诉我吧哥哥!”

“告诉你啥啊。”老白在羊皮纸上奋笔疾书,羽毛笔晃得甜瓜眼晕:“就,你背着我们交男朋友的事啊。”

 

 

老白手里的羽毛笔啪的一声折断了。

 

 

“你留我和十六独守空房!”甜瓜声泪俱下地控诉,“哥哥你不爱我了吗?”

 

老白嫌弃:“不爱了。”

 

十六幸灾乐祸地,“哥哥爱我,你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老白没理他,拿了根新的羽毛笔,在羊皮纸上写下最后一句,庄重地叠好绑在他等候已久的猫头鹰腿上。

 

猫头鹰啄了啄他的手指,快活地向斯莱特林寝室的方向的飞去。

 

 

……向哪?

 

 

甜瓜傻眼了,十六几乎要炸,而老白冲他们露出个傻笑:“嘿嘿!”

 

 

 

 

 

 

 

 

“这太不公平了。”

 

 

甜瓜趴在桌上狠狠戳着盘子里的小布丁,“我难道不是近水楼台吗?怎么会让一条蛇给抢走了哥哥!”

 

十六难得和他一样愤懑,话拐到嘴边:“你放屁,近水楼台的是我,再轮也轮不到你。”

 

甜瓜盘子里的布丁被戳得稀烂,“你说是瓦不管吗?”

 

“哼。”十六猛灌了一口南瓜汁,“今天有和斯莱特林一起的魔药。下课堵他问个明白。”

 

 

 

两个人一拍即合,后面斯莱特林长桌的瓦不管打了个冷战。

 

 

“啊??哪个崽种冲我吹冷风啊!!!!”

 

 

 

 

 

 

 

甜瓜把包的背带甩到单肩上,嘴里叼根不知道从哪里拔的草,横向走位堵住了瓦不管和流萤出教室的路。

 

 

“你是甜瓜?”瓦不管认出他来了,“你今天吃错药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叼根草,你当你是柬埔寨印度飞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瓜没懂这个逻辑,故作凶狠,一招手:“十六上!咬他!”

 

“我又不是狗。”十六慢悠悠从教室里晃出来,“瓦不管先生,我们只是想问你一个问题。”

 

瓦不管:“……问问题需要把我堵这里看甜瓜发疯?”

 

“那我直接问了。”十六没理他,眼神阴狠,“和老白交往的是不是你?”

 

 

“……??”

 

 

瓦不管的震惊太过真情实感,三个人面面相觑,刚刚准备从他们身后溜走弃自己好室友不顾的流萤折返了回来:“你们在说我吗小哥哥?”

 

 

 

 

 

 

 

“敌人主动暴露了。”

 

 

甜瓜小声汇报,“采取作战计划A!”

 

“A啥啊。你都没制定过计划好吗?”流年豆豆鹅鹅鹅,“怎么,同一个宿舍都没能让你抢到白哥哥?”

 

“你有什么高见?”

 

四月摇着头:“甜瓜不行啊。”

 

瓦不管嘿嘿笑了,“作战计划A,薅光流萤的鸽毛,让老白瞧瞧谁是霍格沃茨小鸟王。”

 

“那必定是流萤!”

 

七个人浩浩荡荡向斯莱特林宿舍走去,最前面的指挥官瓦不管先生走姿猖狂。

 

 

 

好嘛,抢了白哥哥不说,想闷声发大财?

我单走一个六!

 

 

 

 

 

 

计划A作废了。但是还未出炉的计划B得以实施。

 

老白被压在床上,九个人面面相觑,流萤懒洋洋地冲他们笑:“哟,今天的客人可真多哦~”

 

 

“流萤你他妈!!”

 

瓦不管炸了,“你竟然在宿舍偷偷搞白哥哥!!!”

 

 

流萤惊讶,“啊?这不是我的正经男友吗?我搞我男友没什么不对的哦~”

 

老白抬腿踹了他一脚。

 

“哥哥!!!!!!!”甜瓜扑过去,被流萤眼疾手快施了个无声的锁腿咒,甜瓜凄凄惨惨够着了床边:“白哥哥——!!!”

 

老白探头,“啊?宁真菜呀。”

 

 

流萤整了下衣衫,拿着魔杖起身。带着被打扰的不满,声音都冷了几分:“既然你们想看,那就看着我搞老白好了。”

 

 

 

 

 

 

 

“知道错了吗?”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院长恨铁不成钢,聚众斗殴这种明令禁止的事多少年没有学生犯过了,犯就犯吧,竟然还输得这么惨。

 

 

唉。我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老白愧疚地看着弟弟们,拉过流萤又亲了一口。

 

 

 

 

 

 

 

 

 

 

 

end.

——————————————

打赏的老师们不要忘了点文15551

评论(15)
热度(3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萧不是潇 | Powered by LOFTER